Cooking

 

百變蛋の料理

 

,顧名思義是擁有高蛋白質的食物,不過它並不只有蛋白質,還擁有維他命C及其它的營養,孩童成長、男性鍛鍊肌肉、女性瘦身與生理期前後都需要吃它!

只要冰箱裡有蛋就搞定!早午、晚餐和消夜,隨時用15分鐘一道營養美味端上桌!它也是宵夜的最佳主角。

各式簡單好吃的雞蛋料理大匯集?!

只會煮泡麵的你也OK!

從蛋開始進入料理的世界,晉身會做菜的人!


從蛋開始學做菜

 

蛋,是廚房中最方便的食材,不僅具有方便購買、價格平穩、保存容易、營養充足等優點,在烹調料理上,也充滿各種可能性,隨時都能展現出豐富的樣貌。雖然雞蛋看起來好像很容易烹調,但是其中也有需要特別注意的手法或程序,如果能夠好好地學習,這些技法也能運用在其他料理上,由此可見,蛋可以說是學習烹飪的入門課程。

本書的菜色充滿日式風情,收錄了懷舊風味、基本款、主餐、居酒屋、咖啡館、宴客用的各種蛋料理。從基本的荷包蛋、玉子燒開始,完整介紹各種蛋料理的作法,再加上許多創意料理,琳瑯滿目,你會發現,蛋也有無限可能。

另外,蛋的二三事中,收錄許多有關雞蛋的知識,比如雞蛋的構造、保存和處理的方法,以及雞蛋和健康、美容的關係等。想要完整地瞭解雞蛋、享受雞蛋的美味,請從蛋開始學做菜吧!


極上漢堡排與絕品蛋包飯

 

日式洋食兩大霸主:劃開中間從兩旁宣洩而下的半熟蛋包飯 VS. 一刀切下不斷地滲出大量肉汁的漢堡排 。

   你一定要知道:

  • 製作漢堡排的基本材料裡有麵包粉和肉豆蔻,Why?
  • 漢堡排用指腹在其中一面的中央處輕壓出小凹陷,Why?
  • 煎漢堡排的時候,凹陷那面要先朝上,Why?
  • 製作蛋包飯打蛋時,動作要輕柔,微微攪拌均勻即可,Why?
  • 煮飯時,要以1杯米加1小匙油的比例蒸煮,Why?
  • 蛋包飯的炒飯,要用溫米飯來製作,Why?

本書收錄了各種能滿足味蕾的漢堡排食譜,有絞肉製成的基礎漢堡排、口感絕佳的100%牛肉漢堡排,還有加入鵝肝、海鮮與沒有使用肉類等口感新奇的好吃漢堡排。一口咬下,溢出的濃郁肉汁以及肉類本身的鮮甜美味,與佐醬融合的瞬間,絕對會讓你體驗到最幸福的美好滋味。


巧克力點心

 

想在情人節給戀人一個驚喜嗎?一起來體驗巧克力的迷人魔力吧!

新(tsujiエコール)「辻東京製菓専門學校/辻」唯一在法國設立分校的專業廚藝學校,專業餐飲學校權威推薦,甜點師傅最嚮往的夢幻進修殿堂。

  • 不知道這間正宗東京洋果子,別說你懂甜點!
  • 獨家公開「辻」東京甜點專門學校各類經典甜點食譜!
  • 不用花大錢到日本法國廚藝學校留學,在家也能得到名師親自指導!
  • 巧克力濃醇多變的滋味,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「口」!

本書完整介紹巧克力的原料、加工和特性,以及調溫巧克力的製作方法,進一步應用市售巧克力做出小孩喜歡的巧克力點心、飲品,連大人著迷的ganache、松露巧克力和布朗尼都能在家製作,無論新手或進階全都適用。


朱古力迷注意Chocoholic Attention Please!

 

朱古力魅力迫人,其甜中帶苦的滋味叫人欲罷不能。

 

你對朱古力的認識有幾多?

何謂真朱古力/假朱古力?

白朱古力是朱古力嗎?

在超市和烘焙店出售的朱古力有甚麼分別?

怎樣做出既香滑又有光澤的朱古力?

 

本書介紹數十款精美的朱古力甜品,除了經典的松露朱古力、歌劇院蛋糕、心太軟、朱古力馬卡龍、法式海鹽朱古力曲奇、黑森林蛋糕……

還有心形朱古力盒、木乃伊流心朱古力蛋糕、迷你聖誕布甸等等,讓你不論何時何地,都與朱古力為伴!


料理圖鑑 : 1500招廚房新手求生術

做菜是一件簡單又充滿樂趣的事!

作者越智登代子希望人們能重拾「自己料理飲食」這個基本生存能力,詳細地整理出所有日常飲食小常識,並用簡短生動的文字、活潑可愛的插畫,輕鬆地介紹出所有基本而實用的智慧,並加上許多人氣餐點、醬汁的小作法,很輕鬆的就可以跟著一起動手試試看,做菜變成一件簡單而且充滿樂趣的事!每天,你就能依照自己隨時不同的需求,採買合適的食材,自己動手烹煮喜歡的料理,美味健康不再依賴別人,每日的美味親手上菜!

◆ 3000多幅手繪插畫、1500個烹飪秘訣、241道美食小作法

親切活潑的手繪插畫,閱讀容易有趣。重要詳盡的烹飪秘訣,生動完整介紹。常見喜愛的日常美食,簡單輕鬆上手。不僅是料理食譜、食材圖鑑、更記錄所有烹飪的智慧與知識。生動活潑,繁體中文書籍中第一本手繪圖文料理百科。